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新冠增至763例已7死 7700军人被隔离观察

2020年02月24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部队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较前一天下午新增4例,全军确诊病例增至11例
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截止2月24日上午发布的数据,韩国全境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已达763例,超过了日本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确诊病例。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陆文)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截止2月24日上午发布的数据,韩国全境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已达763例,超过了日本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确诊病例。目前,韩国的感染集群主要集中在“新天地”教派大邱教会、发生了院内感染的清道郡大南医院、韩国部队内部和一个日前赴以色列的韩国旅游团。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KCDC)2月24日上午9点上报,较2月23日下午4点数据,韩国再新增161例感染新冠病毒的确诊病例,全国累计763例。另外新增2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已达7例。新增的161例确诊病例中,有129人与大邱市的“新天地”教会有关,这一组织仍是感染大宗;其余32人感染途径有待调查。新增的2例死亡则全部来自于清道郡的大南医院,目前韩国全境7例死亡病例,有5例来自于该医院。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