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新冠确诊累计近500例 欧洲多国现输入型首例

2020年02月27日 11: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韩国和意大利的单日新增病例相加,已几乎与中国的单日增量相近
根据意大利卫生部发布的数据,该国2月26日新增1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当地时间27日0时,意大利累计确诊470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累计12例死亡病例。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卿滢)根据意大利卫生部发布的数据,该国2月26日新增14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当地时间27日0时,意大利累计确诊470例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病例,累计12例死亡病例。

  感染者中包括五名年纪在4岁到15岁之间的孩子,死亡感染者均为老年患者。

  目前,欧洲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和亚洲疫情最严重的韩国,这两国的单日新增病例相加,已几乎与中国的单日增量相近。2月26日,韩国统计新增284人、意大利新增147人,合计431人;中国31省份当日新增433人。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