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疫情开始向外扩散 拉美北非中东欧均遭突破

2020年02月26日 18: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周边邻国仍一致决定不对意大利关闭关境,允许欧盟人员继续自由流动
截至目前,欧洲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增至322例,其中11人死亡。但世卫组织称,意大利的确诊病例中80%为轻症患者,同时入院患者也在不断好转。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卿滢)随着意大利疫情爆发,包括奥地利、瑞士、西班牙、克罗地亚等多个欧洲国家,以及拉美的巴西、北非的阿尔及利亚均出现与意大利有关的首例新冠确诊病例。多国疫情联控压力开始加大。

  截至目前,欧洲疫情最严重的意大利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增至374例,其中12人死亡。疫情最为严重的两个大区:伦巴第大区有261例(其中包括两名10岁患者,一名4岁患者),威尼托大区有71例。但世卫组织称,意大利的确诊病例中80%为轻症患者,同时入院患者也在不断好转。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