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一位副总统确诊新冠 81岁资深外交官病逝

2020年02月27日 2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截至目前,伊朗境内已累计确诊254例新冠病例,死亡26例
伊朗卫生部称,截至当地时间2月26日,该国境内已累计确诊139例新冠病例,死亡19例。伊朗也是目前在中国以外因新冠感染而致死人数最多的国家。图截自央视新闻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中东地区新冠疫情最为严峻的国家伊朗,感染病例仍在持续增长。根据伊朗卫生部发言人的说法,过去一天内,伊朗就新增了106的病例。截至目前,该国境内已累计确诊254例新冠病例,死亡26例。伊朗也是目前在中国以外因新冠感染而致死人数最多的国家。

  2月27日下午,伊朗议会国家安全和外交委员会主席穆杰塔巴·宗努尔(Mujtaba ZulNour)在其个人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对着镜头,称自己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反应,并且已被隔离。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