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本确诊逼近1000人 11人死亡6例与邮轮相关

2020年03月01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日本47个一级行政区中,已有23个出现感染病例。但有13个县份只有1─2人感染。感染人数在10人以上的只有北海道、东京都、爱知县、神奈川县、千叶县、和歌山县等地
截至日本时间2月29日下午,若包括“钻石公主”号上的病例,日本新冠病毒累计感染者已达到946名,其中有11名死亡病例。图/截自央视视频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截至日本时间3月1日上午10点的数据,日本的新冠肺炎确诊感染病例达947人。其中,与“钻石公主”号相关的确诊病例705人、日本本土发现的确诊病例为228人,乘包机自武汉撤回的日侨感染者则有14人。全日本因新冠死亡的病例则为11人,其中6人与“钻石公主”号相关。

  在日本国内,感染最普遍的北海道地区确诊达70人,其次是首都东京都达37人。在日本47个一级行政区中,已有23个出现感染病例。但有13个县份只有1─2人感染。感染人数在10人以上的只有北海道、东京都、爱知县、神奈川县、千叶县、和歌山县等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