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病死升至79人 英法德等欧洲国家疫情升忙应对

2020年03月04日 15:1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意大利累计已确诊250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现存病例2263例,较前一天激增428例;死亡病例累计79例,较前一天增加27例
当地时间3月3日,在意大利布雷西亚,当地医院外搭建临时帐篷,方便分流、诊断和隔离。意大利累计已确诊2502例新冠肺炎病例,欧洲各国疫情继续呈现上涨态势。图/新华社发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3日,欧洲各国疫情继续呈现上涨态势。

  在疫情最为严峻的意大利,该国民防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博雷利最新通报:意大利累计已确诊2502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现存病例2263例,较前一天激增428例;死亡病例累计79例,较前一天增加27例。累计有160例治愈,较前一天增加11例。意大利政府已对超过25800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筛查。

  在一天之内感染和死亡人数飙升的情况下,意大利政府表示,该国预计在此前被隔离的北部11个小城镇之外,设立新的“红色区域”──即在区域内封锁一切对外交通,阻止疫情扩散。目前意大利的疫情已经从北部向全境扩散,意大利的20个大区中,仅有1个大区目前没有确诊患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