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确诊破3000人 意甲等赛事将闭门踢球

2020年03月05日 11: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政府下令将征收全国的口罩库存和未来一定期间内的产品
当地时间2020年03月01日,意大利莱切,当地举行意甲第26轮比赛,防疫人员正在给前来观看比赛的球迷检测体温。为了遏制严峻疫情,意大利全国所有运动比赛─包括意甲联赛,都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闭门举行一个月。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4日,欧洲各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上涨。

  据截至当地3月4日傍晚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意大利累计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总人数达3089例,较3月3日统计新增587例,其中新增28例死亡病例。

  意大利目前累计死亡病例共107例,共治愈276例。 扣除此两类人后,意大利还有现存患者2706例。

  为了遏制严峻疫情,意大利政府将从3月5日开始关闭意大利全境所有学校,至少到3月15日为止。此前,仅有意大利北部受到疫情影响最严重区域的学校才被关闭。另外,意大利全国所有运动比赛─包括意甲联赛,都将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闭门举行一个月。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