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又一副总统感染全国确诊近万 卡塔尔突增238例

2020年03月12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伊朗全国累计死亡达354例,感染死亡率为3.9%
3月7日,伊朗德黑兰,一名女子佩戴口罩出行。新冠病毒疫情在中东地区的扩散仍在继续。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陆文)新冠病毒疫情在中东地区的扩散仍在继续。

  截至3月11日统计,中东地区已有16个国家出现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其中,疫情最为严重的国家伊朗,最新累积确诊9000例,累计死亡354例。继原本负责妇女事务的女性副总统埃卜特卡尔确诊后,伊朗12位副总统中地位最重要的第一副总统贾汉吉里(Eshaq Jahangiri)和两名内阁成员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伊朗卫生部在3月11日通报,伊朗单日新增了958例确诊病例,新增62例死亡病例。目前,新冠病毒已席卷伊朗境内全部的31个省,全境累计确诊9000例,为全球确诊人数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中国及意大利。 伊朗全国累计死亡达354例,感染死亡率为3.9%。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