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法西三国近6000人确诊 欧洲疫情扩散加速

2020年03月12日 13: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不过除了意大利,德国、法国、西班牙等出现死亡病例的主要国家,感染死亡率仍控制在1.1%─2.1%左右
当地时间2020年3月2日,法国巴黎,两名戴着口罩的游客经过卢浮宫金字塔。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卿滢)当地时间3月11日,欧洲多国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升高。除了感染人数已经突破1.2万的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德国的感染人数也迅速上升。这三国合计确诊人数已近6000人,不过感染死亡率仍控制在1.1%─2.1%左右。

  3月11日,德国总理默克尔首次就疫情作出公开表态称,最多可能会有60%─70%的德国人感染。

  美国总统特朗普则宣布,自美东时间3月13日晚间23点59起,美国将暂停与英国以外欧洲地区的人员往来,为期30天。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