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出手暂缓对韩军事手段 上千万张传单何时飘向韩国

2020年06月24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针对韩国的军事斗争手段遭到金正恩“保留”;但由金与正出面主导的对韩空飘气球等宣传反制手段,仍未看到被叫停的迹象
资料图:金正恩。6月23日,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会议。在会上,经“评估当前形势后”会议决定,“保留”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此前提交的针对韩国的军事行动计划。

  【财新网】(记者 王自励)据朝鲜官方通讯社朝中社6月24日报道,6月23日,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预备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主持会议。在会上,经“评估当前形势后”会议决定,“保留”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此前提交的针对韩国的军事行动计划。

  这是近期韩朝关系陷入新一轮紧张以来,朝方首次发表由金正恩直接做出的有关指示。

  尽管主导这一波对韩言论攻势的金正恩胞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等朝方官员,仍在不断升高对文在寅政府的舆论谴责和军事恫吓。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