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人物|兼具亚裔非裔 女将哈里斯如何破茧化蝶?

2020年08月12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名55岁的加州联邦参议员在法界积攒了强势锐利的公诉技巧,在民主党总统初选中历经锤炼,她不仅能够为77岁的拜登注入竞选活力,也可对冲外界对他执政班底稳定性的质疑
资料图:哈里斯(Kamala Harris)。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记者 曾佳)在拜登众望所归地宣布现年55岁的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贺锦丽)为其竞选搭档后,这对即将在11月3日的美国大选中携手对决特朗普与彭斯组合的民主党人,也在竞选官网上更新了两人的宣传短片。视频中的拜登一头银发、面容清癯、步伐稳健,而哈里斯的风格则截然不同——感染力可以穿透屏幕的活力笑容,与支持者击掌时脚步雀跃,乌黑的卷发与深色的皮肤彰显着她与生俱来的特别之处。

  现任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参议员的哈里斯,就此将成为美国史上首名获得主要政党副总统候选人提名、兼有黑人与亚裔血统的女性政治家。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