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偕妻子离开白宫 称自己将以“某种方式回来”

2021年01月20日 22: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离开白宫之际,除了梅拉尼娅,特朗普身边并无其他家庭成员跟随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0日,美国华盛顿,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搭乘飞机前往安德鲁斯基地前对媒体讲话。图/IC PHOTO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美东时间1月20日上午8时20分许,第45任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其任期最后一天的早晨走出白宫,踏上了返回佛罗里达的旅途。

  1月20日的华盛顿,天气晴朗,云层稍厚。早晨的气温约为5、6摄氏度。日出前后,华盛顿刚下了场小雨。特朗普离开白宫之际,地面微显湿润。

  当早,白宫门前铺上了红色地毯。特朗普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双双穿着黑色大衣外套,走出白宫大门,特朗普还打着自己标志性的红色领带。在离开白宫之际,除了梅拉尼娅,特朗普身边并无其他家庭成员跟随。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