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白宫:正就一系列涉华和涉中企问题进行跨部门审视

2021年01月26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帕萨基说,拜登政府将和盟友协商,和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协商;将通过跨部门审视,来审查和评估应该如何推进中美关系
当地时间2021年1月25日,美国华盛顿特区,白宫新闻秘书帕萨基举行记者会。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杜知航)在美国新任总统拜登于1月20日就任后,白宫也恢复了例行记者会的节奏。在拜登执政起的第一周,新上任的白宫发言人帕萨基(Jen Psaki)每个工作日均会召开记者会。在当地时间1月25日的白宫记者会上,帕萨基就多个涉及中美关系、美国对华政策和涉及对华关税、对有关中企制裁的问题做出了回应。

  “我认为,我们对中国的态度仍然是过去几个月——如果不是更久的话——一直以来的样子。” 帕萨基如此称。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