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敏昂莱会见中国驻缅甸大使 中方望缅尽早恢复和平稳定

2021年06月06日 11: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中方始终珍视并重视中缅传统友好,真诚希望缅甸局势尽早恢复和平稳定,支持东盟同缅方落实达成的共识。中方愿继续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资料图:敏昂莱。图/IC photo

  【财新网】6月5日,缅甸领导人敏昂莱在内比都会见了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缅甸联邦共和国大使馆消息,敏昂莱介绍了缅甸国内局势,表示缅方致力于国家稳定和经济民生发展,维护民主与法制。缅方愿同东盟共同努力,致力于维护缅甸国内局势稳定,协调落实相关共识。中国是缅甸的重要邻国,缅方愿同中方保持沟通。

  陈海表示,中方始终珍视并重视中缅传统友好,真诚希望缅甸局势尽早恢复和平稳定,支持东盟同缅方落实达成的共识。中方愿继续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