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秦刚会见澳外长 澳方称将平等对待中国企业

2023年03月03日 07:02
秦刚说,中澳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巴厘岛会晤重要共识,切实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珍惜呵护双边关系企稳向好的积极势头
当地时间2023年3月2日,外交部长秦刚在新德里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期间同澳大利亚外长黄英贤会见。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当地时间2023年3月2日,外交部长秦刚在新德里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期间同澳大利亚外长黄英贤会见。

  据外交部消息,秦刚说,中澳要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巴厘岛会晤重要共识,切实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珍惜呵护双边关系企稳向好的积极势头。两国已重启或恢复外交、经贸等机制性对话磋商,要继续推进各层级对话交流。双方要正确看待并妥善处理分歧,解决好各自合理关切。希望澳方为中国企业赴澳投资兴业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财新双语通产品,是为有双语需求读者专门订制的优惠产品, 按此可享超值优惠订阅。]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