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IMF和欧盟代表团9月将重返匈牙利商谈贷款事宜

2012年07月26日 11:23 来源于 财新网
匈牙利期待IMF和欧盟代表团向匈牙利政府递交一份“情况汇总”,指明匈牙利在经济政策上应作何改变,并明确贷款先决条件,以及对匈牙利2013年预算的修改建议

  据新华社7月25日消息,匈牙利总理欧尔班25日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和欧盟代表团9月份将重返匈牙利商谈贷款事宜。

  欧尔班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匈牙利期待IMF和欧盟代表团向匈牙利政府递交一份“情况汇总”,指明匈牙利在经济政策上应作何改变,并明确贷款先决条件,以及对匈牙利2013年预算的修改建议。他说,政府将在9月对这些问题进行回答。欧尔班还表示,他24日与IMF和欧盟代表团的会谈令人鼓舞。

  本月17日至25日,IMF和欧盟代表团在布达佩斯与匈牙利政府就援助贷款问题展开谈判。根据双方协议,任何一方都不对外公布会谈细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