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谢文骏:目标是奥运冠军

2012年08月09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刘翔师弟谢文骏与伦敦奥运男子110米栏决赛失之交臂,但已跑出个人最好成绩

  新华社伦敦8月8日报道,与刘翔一起训练了5年的师弟谢文骏8日跑出个人最好成绩,差一点就晋级伦敦奥运男子110米栏决赛。这位22岁的上海小伙子赛后说,刘翔昨天受伤后还安慰了自己,让他安心比赛。

  “看到(他受伤)也很难过,所以今天也想拼一下。昨天我心情是有些不好。师兄(刘翔)昨天回来还是很开朗,安慰我说他没事,让我好好加油,提醒我注意栏间的三步节奏,”谢文骏说。

  “希望他能回来,他是个不可思议的人。5年了,师兄无论训练、生活都很关心我。他很开朗,是很好的一个人。2008年低谷对他影响很大,他也挺过来了,很不容易,他的技术特别完美。”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