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财政悬崖”有望避免 美股周一大涨

2012年11月20日 10:3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会协商进展顺利,美国房市数据乐观,道琼斯创下九月以来最大涨幅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唐家婕)连任后首次出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11月18日在泰国曼谷表示,“美国能够应对财政情势,我对此有信心;在华盛顿,国会领袖也纷纷表达乐观看法,这使国会僵局化解的可能性增加。”

  在华尔街,分析师们则对美国两党应对“财政悬崖”挑战的表示乐观,美国股市19日收盘大涨。道琼斯指数及标普500指数创下9 月初以来最佳成绩,纳斯达克指数更是创出7 月以来最佳表现。

  19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ow Jones Industrial Average)上扬 207.65 点,涨幅1.65%,收于12795.9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上涨27.01点,涨幅1.99%,收于1386.8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Nasdaq Composite)也上扬62.94点,涨幅2.21%,收于2916.07点。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