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market watch > 其他 > 正文

嘉能可和超达延长并购截止日期

2013年01月19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延至3月15日,需获得南非和中国的监管批准

  【财新网】(MarketWatch)嘉能可国际(Glencore International PLC)和超达(Xstrata PLC)周五(1月18日)表示,经英国收购委员会(U.K. Takeover Panel)同意,双方已同意将并购截止日期延长1个多月至3月15日,以确保获得尚未完成的监管批准。

  嘉能可和超达此前将截止日期定于1月31日,截至该日交易必须依法完成或终止。双方已获得并购所需的股东批准和大多数的监管批准,来创建市值约800亿美元的全球第四大多元化矿业公司。这两家公司现在需要获得南非和中国的监管批准,以完成法律程序,使其能够完成交易。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