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强调:中方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

2013年05月06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同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时强调,中方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

  据新华网报道,5月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同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举行会谈。习近平就推动解决巴勒斯坦问题提出四点主张,强调中方坚定支持巴勒斯坦人民的正义事业,愿同巴方一道,传承和发展中巴友好合作。

    习近平表示,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人民和巴勒斯坦人民始终相互理解、相互信赖、相互支持,成为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中巴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将继续为巴勒斯坦发展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加强农业、投资、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教育和政党等领域交流合作,共同谱写中巴友好新篇章。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阎晓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