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斯诺登:我在美国不会得到公平的审判

2014年01月24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他表示,在美国现行法律环境下,他不可能回到美国;美国司法部长霍尔德也表示,不会对斯诺登宽容处理

  【财新网】(记者 丁锋)在美国现行的法律环境下,“我决不会得到公平的审判”。美国国家安全局前雇员斯诺登1月23日在一个在线访谈中表达了对自己当下处境的判断。

  “我想,回到美国,无论对于政府、公众,还是我自己来说都是个最好的选择,但很不幸的是,在现行的法律下,这是不可能的。因为这个法律存在缺陷,不能保护像我一样的国家安全系统雇员。”他在Free Snowden网站的在线访谈中谈到。

  正是因为美国法律的原因,他说,“我不可能回去,他们不会让我把案子讲给陪审团。”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