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驻马大使:MH370中国乘客基本无嫌疑

2014年03月18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黄惠康还表示,中马双方在信息共享方面没有障碍,马方经验不足但始终尽力工作
2014年3月18日上午,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介绍马航失联航班最新情况。 戴甜/财新记者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黄惠康3月18日上午召开发布会指出,迄今为止基本可以排除MH370失联航班上中国乘客从事恐怖或破坏行动的嫌疑。他还澄清称,中马双方在信息共享方面不存在障碍。

  “我们一开始就直接介入了对失联事件的调查,中国政府派遣了联合工作组和公安工作组前来调查,近日又增派了航空方面的专家。中马双方在信息交流与调查方面,一直有很好的合作。”黄惠康表示,认同马方就有些信息不宜对外公开的做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