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选委会:判选举无效无法平息动荡

2014年03月21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选举委员会委员颂猜说,选举被判无效可能会使支持政府的“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无法接受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泰国选举委员会委员颂猜21日表示,宪法法院判决2月2日国会选举无效并不能平息当前的政局动荡。

  颂猜说,选举被判无效可能会使支持政府的“反独裁民主联盟”(“红衫军”)无法接受。此外,反政府的“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也将坚持要求先改革后大选。即便举行新的选举,反政府示威者也将继续游行、干扰选举过程。

  反政府集会领导人、“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秘书长素贴在20日晚的集会舞台上说,如果宪法法院判决2月2日选举无效,他将很高兴,但他也不会允许新的选举顺利举行。反政府示威者将发起全国范围的示威抵制新的选举。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