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仍不知MH370悲剧为何发生

2014年03月25日 15:01 来源于 财新网
阐述家属安置举措,解释提前向家属发布消息原因,拒绝回答事故调查相关问题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北京时间3月25日中午12点30分,马来西亚航空在吉隆坡召开新闻发布会。马航董事会主席优素福(Tan Sri Md Nor Md Yusof)发表了一份简短的声明,他表示,根据已知线索,马航不得不接受现实,推定飞机已经坠毁,机上无人生还。

  24日晚,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的发布会之前,马航提前通过手机短信向乘客家属发送了确定无人生还的消息。对此马航CEO阿末佐哈里(Ahmad Jauhari Yahya)解释称,这是为了使家属比其他人更早获知该消息:“希望家属可以早些从我们这里获得消息,而不是从媒体。”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