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开展军演

2014年04月25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乌克兰政府称在一次武装冲突中消灭了5名亲俄分子;俄罗斯因此开展军事演习

  【财新网】(记者 丁锋乌克兰紧张局势升级。4月24日,乌克兰政府称消灭了5名亲俄分子。作为回应,俄罗斯在乌克兰边境附近开展军事演习。

  据CNN报道,4月24日,乌克兰内政部表示,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市(Slaviansk),乌克兰军队已经拿下三个由亲俄份子把守的路障。

  “在武装冲突中,有5名恐怖分子被消灭,”乌克兰内政部的声明称,而政府方面有1人受伤。

  俄罗斯方面回应迅速。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如果基辅政权开始对国家内部人口动用武力,这毫无疑问是严重的罪行。”他称做出这些决定的人“会承担后果”,乌克兰与俄罗斯两国政府的关系也会受影响。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