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MH370仍无踪迹 搜索进入下一阶段

2014年04月29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空中搜索暂停,将扩大海底搜索范围,利用私人承包商来加强水下搜索,耗资巨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在4月28日表示,失踪航班MH370的搜索将进入下一阶段。这一阶段的行动将利用私人承包商来加大水下搜索的力度,可能需要数月时间,并且花费约5600万美元。

  水下机器人“蓝鳍金枪鱼-21”此前进行了多次搜索,但并未找到任何相关物体。阿博特称:“我很遗憾地说,到目前为止没有我们的努力,无论在空中还是地面或在海下,还没有发现任何残骸。”

  而据CNN报道,因为飞机残骸碎片“极不可能”飘在大洋表面,因此澳官方也将暂停空中搜索。阿博特表示,到目前,大部分碎片应该已经被水浸泡并且沉没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