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理:将用俄罗斯战机扭转局势

2014年06月27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利基抱怨从美国购买的战机迟迟不到位,导致ISIS进攻得手,已从俄罗斯和白俄罗斯购买二手战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伊拉克总理马利基(Nouri Maliki)在近日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希望未来几天来自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战机将扭转对抗叛军的局势。

  “真主保佑这种力量能在一周内奏效,并且摧毁恐怖分子窝点。”他在采访中说道。

  马利基还表示,此前购买美国飞机的过程非常“冗长”,如果空中力量早点到位,那么武装分子的推进应该是可以及时避免的。

  “坦率的说,我们(和美国)签合同时被欺骗了。”他称,“我们应该早一点寻求购买英国、法国和俄罗斯的战机来做我们安全部队的空中掩护,如果我们有空中掩护,我们可以避免所发生的事。”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