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沙北部联合国避难所遭袭 致16人死亡

2014年07月25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加沙北部拜特汉诺镇的一个联合国避难所遭到炮弹袭击,导致16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遇难者大部分为妇女和儿童,遭袭原因尚未查明
当地时间2014年7月24日,加沙,以色列空军对加沙北部拜特哈嫩镇的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所属学校实施火箭弹袭击,造成10人死亡,150人受伤。据悉,这些学校目前主要为在以色列轰炸中失去家园的加沙人提供帮助。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4日下午,位于加沙北部拜特汉诺镇(Beit Hanoun)的一个联合国避难所遭到袭击,导致16人死亡,超过200人受伤,遇难者大部分为妇女和儿童,遭袭原因尚未查明。

  据《纽约时报》报道,很多巴勒斯坦人最初怀疑是以色列国防军袭击了避难所,但是遭到以色列官方否认,他们称以军不会故意攻击联合国在加沙的任何设施。以色列军方则表示避难所可能是被巴勒斯坦发射的偏离轨道的火箭弹击中。联合国难民救济及工程局(UNRWA)称,他们无法确定避难所是被谁袭击的。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