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总统谴责以色列在加沙的“暴行”

2014年07月25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总统鲁哈尼25日在伊首都德黑兰参加“国际耶路撒冷日”集会时,谴责以色列在加沙犯下“暴行”,呼吁以色列立即解除对加沙的封锁

  据新华社7月25日消息,伊朗总统鲁哈尼25日在伊首都德黑兰参加“国际耶路撒冷日”集会时,谴责以色列在加沙犯下“暴行”,呼吁以色列立即解除对加沙的封锁。

  鲁哈尼将以色列对加沙的军事行动称为非人道的“种族屠杀”。他说,以色列应该意识到,靠武器维持的和平不可能持久。以色列应遵从国际社会的要求,解除对加沙的封锁和“屠杀”。

  25日上午,数万伊朗民众聚集在德黑兰主要道路上,高呼反以口号,挥舞旗帜和标语,抗议以色列入侵加沙。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