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沙冲突已导致30名救援人员死亡

2014年08月14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3日说,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加沙冲突中,共有30名救援人员死亡、74名救援人员受伤

  据新华社8月13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13日说,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加沙冲突中,共有30名救援人员死亡、74名救援人员受伤。

  迪雅里克援引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办公室的最新报告说,这30名救援人员包括11名联合国近东巴勒斯坦难民救济和工程处(近东救济工程处)工作人员、11名医务人员和8名消防员。

  该办公室就加沙情况的报告指出,目前加沙仍有约37万流离失所者,他们分别在避难所或借宿家庭中避难。巴勒斯坦和以色列11日凌晨起开始72小时临时停火后,流离失所者一度小规模下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