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总统支持法召开安全国际会议

2014年08月24日 09:02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府23日发布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与伊拉克总统马苏姆通电话,马苏姆表示支持法国组织召开关于伊拉克安全国际会议的建议

  据新华社8月23日消息,法国总统府23日发布公报说,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天与伊拉克总统马苏姆通电话,马苏姆表示支持法国组织召开关于伊拉克安全国际会议的建议。

  公报说,奥朗德与马苏姆进行了“深入交流”。两人认为迫切需要对国际社会的努力进行有效协调,以重建伊拉克安全,打击“伊斯兰国”极端组织。

  公报说,奥朗德确认了他关于“尽快组织”召开伊拉克安全国际会议的建议,马苏姆对此表示支持。公报说,法国和伊拉克将为此进行合作,并吸引所有有关方面参加。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