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军空袭“伊斯兰国”武装新目标

2014年08月31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30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北部一处新的目标发动空袭,并向那里被极端组织围困的平民空投救援物资

  据新华社8月30日消息,美国国防部30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北部一处新的目标发动空袭,并向那里被极端组织围困的平民空投救援物资。

  美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声明中说,新一轮空袭的目标在伊拉克土库曼族人聚居的阿米尔利镇附近,距离首都巴格达约170公里。空袭将在限定的时间和区域内进行,主要目的是阻止极端组织攻击被困在当地的平民。

  柯比表示,美国将继续与伊拉克政府、联合国以及非政府组织合作,在伊拉克实施必要的人道主义援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