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苏格兰今日举行独立公投

2014年09月18日 11:30 来源于 财新网
429万苏格兰人将于今日参与独立公投,60万摇摆选民成关键

  【财新网】(见习记者 卿滢)苏格兰独立公投今日举行,投票于英国当地时间早上7点开始,晚上10点结束。共有97%的合格选民,429万人注册投票。统独两派投票前做最后呼吁,争取60万摇摆选民。

  选民可以前往苏格兰2608个投票点投票。在投票结束后,每个选区的计票官员将向位于爱丁堡的计票总部汇报计票结果。在32个选区的计票结果汇总完毕后,计票总部总管皮卡斯利(Mary Pitcaithly)将在苏格兰皇家高地中心公布最终结果。皮卡斯利表示,她将会在周五早餐时间公布最终结果。BBC预测具体时间将会是6点半到7点半之间。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