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梅伦呼吁苏格兰留在英国

2014年08月29日 07:01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首相卡梅伦28日表示,苏格兰留在英国可以充分利用英国作为一个整体提供的机遇、团结和经济规模等,“一起过好日子”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英国首相卡梅伦28日表示,苏格兰留在英国可以充分利用英国作为一个整体提供的机遇、团结和经济规模等,“一起过好日子”。

  卡梅伦当晚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出席英国工业联合会的一个晚宴并发表致辞。他说,苏格兰留在英国可以规避未来面临的不确定性和风险。英国过去300多年成为“最古老和最成功”的单一市场之一,苏格兰与英国其他地区的贸易比其与世界其他地方的贸易多一倍,为苏格兰提供了100万个就业机会。苏格兰90%的金融服务业客户来自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