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MH370残骸可能漂向印尼海岸

2014年10月24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认为MH370残骸可能向西漂到印尼海岸,已经向印尼方面发出提醒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马航MH370航班搜索工作仍在继续。主持搜索工作的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ATSB)提醒印度尼西亚政府,飞机残骸可能漂向该国海岸。

  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在10月22日公布的搜索更新报告中表示,搜索机构仍然接到公众在澳大利亚海岸找到疑似MH370残骸的报告,但都不属实。

  该机构表示,“ATSB认真检查了所有相关报告,不过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ustralian Maritime Safety Authority)采用的流向模型显示,如果有漂浮的残骸,它们非常可能漂向西方,远离澳大利亚海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