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继续帮助塞拉利昂抗击埃博拉疫情

2014年12月21日 22: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第二批援塞防控埃博拉出血热的公共卫生师资培训队当地时间21日凌晨抵达塞拉利昂,他们将会同首批援塞培训队伍共同对当地4000多名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公共卫生培训

  据新华社12月21日消息,中国第二批援塞防控埃博拉出血热的公共卫生师资培训队当地时间21日凌晨抵达塞拉利昂,他们将会同首批援塞培训队伍共同对当地4000多名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公共卫生培训。

  第二批培训队共有14名专家,专业覆盖传染病防控、流行病学、临床医学等多个领域,经验丰富。

  据介绍,来自中国的首支培训队伍从11月初开展工作以来,已累计培训当地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共2374人,覆盖了塞拉利昂疫情最严重的首都所有城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