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搜救人员发现疑似亚航失联客机碎片

2014年12月30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亚航 空难
发现疑似机舱门、紧急滑梯和遇难者遗体的漂浮物,有95%的可能来自失联亚航航班
新加坡《海峡时报》在推特上发的,印尼电视台播放漂浮物照片。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印尼搜救人员12月30日在搜索海域发现了疑似机舱门、紧急滑梯以及遇难者遗体的漂浮物。印尼官方称,相关残骸有95%的可能来自失联亚航航班QZ8501。

  路透社报道称,据参与搜救的印尼空军军官韦伯沃( Tri Wibowo)透露,在疑似失联客机残骸中,包括一具遗体、行李,以及救生衣。他说,“随着我们接近,遗体似乎飘走了。”

  CNN则引述印尼新闻电视台TV One报道称,亚航QZ8501航班的家属已经被召集到苏腊巴亚的搜救中心,与官员见面。电视画面显示,神情疲惫的家属走进了一座大楼,新闻发布区域被摄像机包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