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失事亚航航班涉嫌违规飞行

2015年01月04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尼官方消息称,失事航班并未获得在当天飞行的许可,交通部将详尽调查;专家分析认为,坏天气导致的发动机结冰或空速表失常,可能是坠毁主因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月4日,亚航失事客机的打捞正在进行当中,据路透社报道,搜寻人员已经在海床上发现了四块大型残骸和一些小块残骸,没有迹象显示空难有幸存者。

  随着飞机下落的确定和打捞工作的持续,媒体报道的焦点开始转向事故原因。失事航班“违规起飞”的问题成为了多家国际媒体的头条关注。

  印尼调查无证起飞问题

  根据印度尼西亚交通部最新公布的信息,坠毁的亚航QZ8501航班并未拿到当日飞行的许可,涉嫌违规飞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