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以冲突不能让恐怖分子有机可乘

2015年01月27日 07:02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6日表示,中东及北非地区当前最大的威胁是恐怖主义,巴以冲突不应让恐怖分子有机可乘

  据新华社1月26日消息,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6日表示,中东及北非地区当前最大的威胁是恐怖主义,巴以冲突不应让恐怖分子有机可乘。

  拉夫罗夫当天与到访的以色列外长利伯曼举行会谈。他在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俄方对日益恶化的巴以关系及该地区不断加剧的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威胁表示关切。巴以冲突不能转化为宗教冲突,从而让中东和北非的极端势力有机可乘。他表示,为应对恐怖主义,国际社会需共同努力,对恐怖主义实施有效打击。

  利伯曼表示,巴以冲突不是孤立的问题,要解决该问题应首先妥善处理阿拉伯人与犹太人间的历史矛盾,通过一揽子特别协议解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