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朗外长称对核谈判的耐心有限

2015年01月29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朗外长扎里夫28日说,尽管核谈判全面协议有可能达成,但西方国家必须加快谈判进度,伊朗的耐心有限

  据新华社1月28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28日说,尽管核谈判全面协议有可能达成,但西方国家必须加快谈判进度,伊朗的耐心有限。

  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报道,扎里夫当日在接受采访时,敦促西方国家为达成核谈判全面协议付出更大努力,因为时间有限,而伊朗对此的耐心不是无限的。

  此外,扎里夫称,目前谈判各方已经达成某些共识,即伊朗的所有核设施将不会关闭、伊朗保有铀浓缩的权利、制裁将在未来解除;国际原子能机构将继续监督伊朗执行日内瓦协议的情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