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苹果公司市值超7000亿美元

2015年02月11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成为首个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CEO库克称Apple Pay发展速度超出预想,特斯拉中国销售不佳,马斯克警告多国高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CNBC:苹果公司市值超7000亿美元

  美国苹果公司的股价在2月10日收盘上涨近2%,市值达到7107亿美元,成为了历史上首个收盘市值超过700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苹果CEO库克当天在一场会议中表示,支付服务Apple Pay的发展速度超出预想,而智能手表Apple Watch则可与当年的iPod相比。

  库克还表示,苹果公司将与太阳能厂商First Solar合作,兴建该公司的第四座太阳能电站,造价8.5亿美元。他强调苹果的所有数据中心均使用可再生能源。该公司还将斥资20亿美元,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新建一个太阳能供电的数据中心。

  路透:特斯拉中国销售惨淡 马斯克警告多国高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