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联储主席重申将谨慎启动加息

2015年02月25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24日重申,美联储将根据美国经济发展情况决定何时启动加息,即使修改目前加息前瞻指引中“保持耐心”的措辞,也不意味着美联储会马上加息

  据新华社2月24日消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耶伦24日重申,美联储将根据美国经济发展情况决定何时启动加息,即使修改目前加息前瞻指引中“保持耐心”的措辞,也不意味着美联储会马上加息。

  耶伦当天在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半年度货币政策报告作证时说,目前前瞻指引中的“耐心”措辞意味着美联储在未来至少两次议息会议上都不会宣布加息,但美联储将在认为经济形势好到适合启动加息之前对这一措辞进行修改。她表示,即使修改措辞也不意味着美联储会马上加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