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财经速览】欧洲央行称QE已显成效

2015年03月20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央行称QE已显成效,有利欧元区经济增长;普京称俄罗斯指标利率仍“太高”;分析师称三星新手机发布有助公司股价上升,股票转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欧洲央行称QE已显成效

  欧洲央行周四(3月19日)公布经济报告称,欧洲央行近期推出的资产购买计划(QE)已经缓解了金融环境的紧张局面,将有助于促进欧元区经济稳步复苏。

  欧洲央行称:“鉴于近期商业环境好转、消费者信心转强、国际油价大幅下滑、欧元有效汇率下跌以及欧洲央行近期实施的货币政策等因素,预期欧元区的经济将会出现增长……(欧洲央行的)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很大程度上(在资产购买计划下)进一步加强——预计将能支持欧元区实际GDP在短期和更长期的增长。”

  MarketWatch: 普京称俄罗斯利率仍太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