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中国人又挤爆了美国投资移民配额

2015年04月16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Segway归中国人了

   CNN:中国人又挤爆了美国投资移民配额

   U.S. runs out of investor visas again as Chinese flood program 

  美国政府宣布,在大批中国富人的申请下,美国政府这个财年内EB-5投资移民签证指标已经用完。

  EB-5签证为美国政府提供的一项移民项目,即是给在美国投资至少50万美元,创造10个工作机会的外国人绿卡(永久居留权)。该项目每年固定有一万个指标,去年8月首次达到申请数量上限,而今年则在更早的时候就达到上限。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