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处决6名极端组织成员

2015年05月17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17日报道,埃及极端组织“耶路撒冷支持者”6名成员因参与恐怖活动,当天被执行死刑

  据新华社5月17日消息,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17日报道,埃及极端组织“耶路撒冷支持者”6名成员因参与恐怖活动,当天被执行死刑。

  这是自前总统穆尔西被罢黜以来,埃及首次对“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成员执行死刑。该组织与“基地”组织有关,现已宣誓效忠“伊斯兰国”。

  中东社援引埃及监狱管理部门的声明说,在征得宗教领袖穆夫提同意后,这6人当天凌晨被执行死刑。

  报道说,这6人连同另1人被控加入“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并于去年3月实施数起针对安全部队的袭击,导致多名军警死亡。去年10月,他们被军事法庭判处死刑。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