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哆啦A梦来了 中日关系好转?

2015年06月04日 19: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GDP的7%关口 该保还是放?

  《卫报》:哆啦A梦来了 中日关系好转?

  Japanese robot cat Doraemon helps ease diplomatic tensions with China

  在中国上映第一天,日本3D动画电影《哆啦A梦,伴我同行》就收获了3000万元人民币票房。

  接下来,“蓝胖子”的热度不减,5月31日(周日)的单日票房达到了8800万元,超过此前由《功夫熊猫2》保持的动画电影单日票房记录。这部动画片占据了当天中国总票房的一半以上,轻松击败了美国大片《复仇者联盟2》。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