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内阁通过新反恐法

2015年07月02日 07:2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埃及官方媒体中东社1日报道,埃及内阁当天通过新反恐法,旨在加快暴力和恐怖袭击案件的审判程序,以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据新华社7月1日消息,埃及官方媒体中东社1日报道,埃及内阁当天通过新反恐法,旨在加快暴力和恐怖袭击案件的审判程序,以应对恐怖主义威胁。

  埃及内阁发表声明说,内阁将全面支持军队和警方打击恐怖主义活动,“此次通过的法律草案将提升打击恐怖分子的效率,我们将运用一切法律和外交手段清除恐怖主义活动”。

  1日,武装分子在埃及北西奈省对军事检查站发动袭击并与军方交火。中东社报道说,交火已造成17名军方人员死亡以及100名武装分子死亡。由于冲突仍在继续,死亡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