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旁观日记】律所真能中西合璧吗?

2015年07月28日 18:57 来源于 财新网
①全球最大律所真能中西合璧吗 ②人民币国际地位继续提升 ③中国经济放缓,但阿里巴巴无忧 ④中国打击山寨iPhone

  

商业 | 全球最大律所真能中西合璧吗

Creation of biggest global law firm tests east-west compatibility

  

  半年前,国际律师事务所德同(Dentons)宣布与中国大成律师事务所合并,如果一切顺利,新律所将在超过50个国家拥有125个办公室,6600名律师,成为首家真正的“全球律师所”。

  《金融时报》的报道称,要想真正完成这次合并,挑战有不少。有一些是文书性的,比如把大成所4000多位中国律师的人物介绍翻成标准的英语版本;有一些是基础性的,比如公司文化、语言问题、内部信息系统;还有一些是被分析人士质疑最多的: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