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东京奥组委拟停用官方会徽

2015年09月01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东京奥组委拟停用官方会徽;奥巴马出演真人秀;印度二季度GDP增速为7%

  【亚洲】东京奥组委拟停用官方会徽

  共同社 9月1日 

  据相关人士1日透露,东京奥组委已基本决定停用2020年东京奥运官方会徽。该会徽被指与比利时列日剧场标志相似。奥组委及东京都政府今日紧急磋商今后如何应对。停用会徽在奥运历史上极其罕见,并且赞助商已将会徽用于电视广告等多种平台,停用将带来广泛的影响。

  【北美】奥巴马出演真人秀

  CNN 9月1日 03:27 

  在访问阿拉斯加州期间,这位美国现任总统会在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主持的NB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中出镜,观察气候变化对当地的影响,并检验自己的野外生存技能。奥巴马此举意在唤起对气候变化的关注,节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