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全球新闻速览】美国拒给同性恋登记的公务员获释

2015年09月09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拒给同性恋登记的公务员获释;英国女王打破在位纪录;希拉里还是道歉了

  【北美】美国拒给同性恋登记的公务员获释

  CNN 9月9日 10:11

  美国一地方法官日前下令释放这名肯塔基州的公务员戴维斯,并警告她不得再拒绝给同性伴侣发结婚证。戴维斯本周将重返工作岗位。因认为给同性恋发结婚证违背其宗教信仰,并在美国最高法院判决同性结婚合法后坚持拒发,戴维斯最终于上周四因藐视法庭被判入狱。

  【欧洲】英国女王打破在位纪录

  BBC 9月9日

  英国进入2015年9月9日,现年89岁的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也终于超过维多利亚女王,成为英国在位时间最长的君主。她已经在位63年7个月。英国王室为此公布了女王的新官方照片,但不会在当天举行任何庆祝。英国议会下院则将进行致敬活动,英国各地也将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

版面编辑:卿滢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